碎奏荷泠

从小妈妈就告诉我,不可以说脏话,长大了我也一直记得,极少说,除非气狠了。要做个文明,有家教的人

剖析人物形象能全面一点吗

刚看了几篇对魔道祖师的人物形象剖析,本来是看到对王灵娇的洗白,有点兴趣点进去的。毕竟一个人也不是全无优点啊,金光善都还能说分得清嫡庶,为家族地位能更上一层楼考虑。

然后我看了对王灵娇的分析,觉得还是挺不错的,说的挺有道理的,就把其他的一起看了,然后我有点受不了了。什么叫做江厌离是见了走尸就嚎,见了死人就叫的废物点心,虽然是作者在评论里的发言但是还是很生气,真是这样那不夜天那晚就能被她的尖叫声覆盖了。她是四大家族之一云梦江氏的长女,是云梦江氏年轻一辈的大师姐,兰陵金氏未来的当家主母,会是这种“最低级的走尸都弄不死,连普通人小心仔细一点都可以杀死”的无能废物吗,到底有没有仔细看过原著。既然江厌离敢跟去前线,就证明她不是那种遇事就尖叫的……(叫啥来着)。是为了黑而黑吗!

温情身为温家人帮着外人对不对我不好说,但是,不能因为她帮了羡羡和舅舅就说她和温宁是白眼狼啊。她们也为温家的覆灭受了苦难,出生不是她们能决定的,非要让温情她们和温家一起一条道走到黑走到底不回头才算对是吗?因为她说过不喜欢温晁,就不知道从哪找来的和温晁走一起,说她怕不是喜欢温晁,我就呵呵了。你不喜欢你直属上司的儿子,你就非要弄得人尽皆知,不管什么场合都离他几百米,一副你离我远点才算讨厌?那你还要不要在你上司手下讨生活了。

是,作者是说他澄毒唯,魔道墨香黑,洗白反派,剖析三观正,命运悲惨的人物,怼各种“正派”,但是麻烦你剖析的时候考虑全面一点行吗,不要指着人家使劲黑啊,虽然我承认有些话他说的挺有道理的,不过什么叫做射日之征时期“疯疯癫癫见人就咬”的魏无羡啊,那时候羡羡被怨气影响心神没有后期那么严重好嘛,就算是后期也没有见人就咬啊,又不是疯狗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