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奏荷泠

从小妈妈就告诉我,不可以说脏话,长大了我也一直记得,极少说,除非气狠了。要做个文明,有家教的人

小奏的日记

  小奏今天不开心!

  今天周末,可以休息一天。虽然要搬家去寝室但这次不用带太多东西还是比较轻松,既然如此就在赖个床吧😊!

  12点了,正在刷网页的小奏接到父上大人的电话,说马上就和母上大人到了,帮她搬家。小奏那叫个心慌慌,急急忙忙穿衣服收拾房间,打开行李箱整理行李。还给姐姐大人通风报信,结果……逗你玩的┐(─__─)┌,在家吃饭呢。母上大人你怎么和父亲大人合伙欺骗我感情呢,你家小猫咪很慌的!!!

  好吧,既然如此那在继续刷网页吧,反正不急。

  下午16点40,小奏拉着行李箱,背着小包包,抱着大纸盒,拎着一袋子东西出发了。刚下了地铁,小奏发现下错了方向,这个方向没有向上的电梯。她不想提着行李箱走楼梯,就去找电梯,刚好下一班地铁到了。小奏就急急忙忙的跑进地铁,怕慢了就出不去了,结果不知道怎么的被行李箱绊了一下,整个人都往前扑,幸好不是正对着门!不过撞到了人,小奏连连道歉,急急忙忙出去了。

  一番折腾到了寝室,虽然地方小了点但也不是住不下去,她适应力一向很好(✪▽✪)!不过初来乍到还是不太习惯。天花板离头好近,怕撞到头。没有Wi-Fi只能用流量,没有带插板只能在下面充电。室友抽烟,她闻不惯烟味。没看到厨房,不过听说有!没看到买菜的地方,没事,找个时间找找看!没冰箱,放不了肉,有点郁闷(╥﹏╥)!

  洗澡的时候,小奏有点郁闷,谁让浴室没有门呢!!!

  先把水放上吧,等它热一点!小奏走进浴缸放换洗衣服,结果……

  花洒除了莲蓬头喷水外,它下面连接处也在喷水,还喷的更远。小奏被喷了一身,边擦水边离开浴缸,结果光脚一个打滑,碰的摔了个侧边朝地,好痛ㄟ( θ﹏θ)厂!强忍着爬起来,努力了好一会还是忍不住叫唤了出来,值得庆幸室友还比较好(至少现在看起来是),过来看情况!

  没事,不就摔了一下吗,以前又不是没摔过,不怕。

  脱了衣服洗澡,这水真是温啊,夏天洗都能将将就就。算了,明天回去洗吧,再洗下去会感冒的!只好退而求次洗个头,结果吹完了头发拿起手机的时候,膝盖都还很疼,小奏觉得自己快瘸了,哭泣(´;︵;`)。

  明天上班,一点都不想去。想在寝室休养,然而那不可能,明天不仅不能消极怠工,还要更加努力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!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