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奏荷泠

从小妈妈就告诉我,不可以说脏话,长大了我也一直记得,极少说,除非气狠了。要做个文明,有家教的人

那些黑江澄的能黑的合理一点吗

  昨天我看到一篇黑江澄的,其他的就不说了,就说修为。江澄的修为就比聂导好些,和瑶妹差不多,修炼了十几年后才和姐夫五五分。请问这到底从哪得来的结论?

  别忘了,在血洗莲花坞之后,江澄用的就是羡羡的金丹,在射日之征中大放异彩,重建云梦江氏。羡羡在十五岁去姑苏的时候就能和汪叽打个不相上下,他是在说汪叽修为就比聂导好些?江澄修炼比羡羡刻苦,他不喜欢被人比下去,所以绝对不会说忙于抓鬼道修士不去修炼。是,他是很忙,但是再怎么也不可能在姐夫死了十三年后,他的修为才能和姐夫打个五五分,搞笑吗!如果真的这样,等江澄下去了,虞夫人能一巴掌把他扇到太平洋去。

  观音庙里江澄被瑶妹抓了,一个是因为心绪不稳,宋岚也是栽在薛洋手上的,能说宋岚打不过薛洋吗?更大的原因也是为了剧情发展。不然还让江澄在占尽上风的情况下来个平地摔或者踩了香蕉皮吗?又不是在演搞笑剧!

  要黑人也拜托黑的合理点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